collage.jpg

紀錄滿腔熱血沸騰的觀後感,順便推薦2021年七月夏季新番 六部私心愛片(≧∀≦)

努力追新番和補進度,等廣告時間祈禱能不能趕快復工(´;ω;`)

 

剛跌入動畫這個大坑時,很好奇怎麼增加追番的量和速度呢?我果然不算電視兒童媽媽都亂講

後來被前輩點醒,因為每部動畫更新的時間不同,每週、每天都有不同的更新,

最煎熬的莫不過是彈幕上的過半警告、同好們親切的下週見、冷不妨的就聽到悅耳的片尾曲... …

每季新番開播後,就看準有興趣的一口氣追好追滿,

不僅追番level-up,等待下週更新的空虛感也好多了(*ˇωˇ*)

 

動畫真的很神,明明因為課業和工作離開了好久,一回歸後仍然熱情不減,還越來越旺盛(苦惱)

看完後總是一股熱的想找同好暢聊,邊緣人有彈幕一起嗨真是太開心惹。

 

★可能劇透注意

 


▼漫畫改編《死神少爺與黑女僕(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)連載中

 

△作品類別:戀愛、有趣、搞笑、奇幻,太甜要小心蛀牙。

 

△劇情簡介:

故事描述有位少爺(男主角),年幼時被不知名的魔女下了會將觸碰物的性命奪走的詛咒,

觸碰所指的是全身,不限於手部,但若衣物足夠厚則不產生影響,男主不知道魔女的目的為何。

害怕死亡的家人、朋友們拒他於千里之外,只有不離不棄的女僕愛麗絲、管家羅伯與他一起居住,

少爺的妹妹維奧拉也不害怕他,偶爾會突襲來訪,似乎對羅伯有著崇拜之情。

就這樣少爺愛麗絲一起甜蜜又虐心的度過被反性騷擾的每一天~可喜可賀(?)

 

△觀後感:

拜託喜歡超甜撒糖劇情的同好請一定要看看這部!

男主角少爺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,基本上從頭姨母笑到片尾曲結束嘴角還放不下來❤️

故事設定其實有點虐,喜愛的人就在身邊去不能碰觸,最難過的是必須小心翼翼閃躲,

珍惜的人有困難想幫忙也不能幫忙,碰到的花花草草小樹木都沒了生機... ...

但官方總是能在氣氛沈悶的時候發糖,沒在客氣的發,好喜歡RRR

最喜歡看著女主角愛麗絲用滿滿的愛捉弄少爺,然後少爺全身都在害羞的躲開又忍不住偷看❤️

可愛爆擊,啊... ...我的心臟... …

還有少爺滿臉幸福地吃著愛麗絲做的餅乾❤️

美麗氣質優雅性感的愛麗絲,請再繼續多多調戲少爺

目前等更新等的最煎熬的一部,給我糖... ...給我糖... ...我什麼都願###

 

△片頭主題曲:「滿月與剪影之夜(満月とシルエットの夜)」花江夏樹、真野步

連OP都不放過發糖的機會,這對唱有毒吧。

 

△片尾主題曲:「夜想曲」真野步

 

△收看平台:(點擊文字前往觀看)

巴哈姆特 動畫瘋

YouTube Ani-One Asia


 

▼漫畫改編《瓦尼塔斯的手札(ヴァニタスの手記)連載中

 

△作品類別:奇幻冒險、有趣、吸血鬼、帥哥、養眼番、腐女子暴動(?)

 

△劇情簡介:

「這是,我和瓦尼塔斯相遇,我們一同前進,得到很多,也失去很多,然後直到… 旅途最後,我親手殺死他的故事。」 

以19世紀的法國巴黎作為故事舞台,有個與人類世界連結,住著吸血鬼的另一個巴黎,

侵入吸血鬼內心散播詛咒,真名成了禍名,使其無法遏抑吸血衝動,想不起恐懼的真面目,

瓦尼塔斯為此奔波,運用瓦尼塔斯之書的力量拯救被病魔侵害的吸血鬼,找出原因避免吸血鬼滅亡。

來到巴黎尋找瓦尼塔斯之書諾亞,意外遇上瓦尼塔斯不打不相識,兩人的孽緣從此展開!❤️

 

△觀後感:

先自首我是動畫黨,看到第三話才回補漫畫,笑點很低,很容易被萌到。

看海報就愛了,聽完OP覺得嗑定了,只看OP動畫還以為是諾亞負責耍寶耍可愛,結果... …

一開始看到瓦尼塔斯有種看到青之驅魔師》的錯覺,又屁又帥

不清楚是不是雙主角,但兩位都太帥了吧!還天天黏在一起(◕ H ◕)

 

謝謝第一話官方就讓我吃糖了雖然知道不是官方CP,

但兩位帥哥扭❤️打❤️在一起❤️的畫面還是嗨全場,心臟不斷的被兩位爆擊(倒

一路上瓦尼塔斯不斷把唬人的技能往上點,完美體現什麼是一臉正經講幹話,

狡猾的靠精緻的臉龐征服敵人(女人),但是我不介意,請壁咚我請強吻我(自重

每話(經費)戰鬥畫面都超精彩,劇情推進也適時補細節,還不忘加了點笑果。

平常會害怕恐怖片之類的孩子們,第三話建議不要在半夜看,也要注意音量(´༎ຶД༎ຶ`)

 

△片頭主題曲:ササノマリイ「空と虚」

※第一話OP動畫瓦尼塔斯諾亞的互動真的香❤️請重複觀看

 

△片尾主題曲:LMYK「0(zero)」

 

△收看平台:(點擊文字前往觀看)

巴哈姆特 動畫瘋

LINE TV


 

▼原創動畫《白沙的 Aquatope(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)連載中

 

△作品類別:青春校園、溫馨羈絆,還有現實的無可奈何,伴隨一點奇幻元素。

 

△劇情簡介:

熱愛海洋在水族館工作的海咲野空空琉,努力成為偶像的宮沢風花,兩人都曾為了追逐夢想努力,

離開東京,風花因緣際會前往沖繩,卻漫無目的,經過觀光協會久高夏凜小姐的推薦,

來到空空琉心愛的水族館參觀,兩人開始有了交集,

風花得知水族館瀕臨倒閉,感同身受的她決心幫助空空琉守護夢想。

空空琉的好朋友們也在力所能及下給予支持,在最後的夏天展開拯救水族館的最終決戰。

 

△觀後感:

在還沒有看過簡介狀況下,挑選新番的方式就是①畫風②動畫名稱③聲優

這才看到PV就被畫風美翻,不管劇情先看再說,細緻的風景,輕鬆愉快的BGM,超舒壓。

再加上療癒貓咪,除了被彈幕的吐槽笑到抽蓄,一切都很祥和。

 

第一話故事交錯敘述海咲野空空琉宮沢風花分別遇到困難、煩惱、人生低谷,

離開偶像生涯正情緒低落的風花,被機場海報吸引來到了沖繩,

不知不覺在沙灘上睡了一晚,醒來後發現被神奇的珊瑚魔法陣圍繞!

這段真的XDBX請大家看巴哈的話一定要開啟彈幕看一次好嗎!

 

有個有趣的亮點,時不時會出現一個沒有名字,外貌是小男孩的角色,

很自然的走來走去但大家都看不見,像在看宮崎駿電影~

還釣出了許多史迪奇的粉絲,馬上就想到「他是不是Kijimuna!」

 

看到第二話覺得主角是不是只有空空琉而不是雙主角啊XD

因為,風花自我放棄、逃避的態度被空空琉看穿,讓不願向現實妥協的空空琉很生氣,

風花慚愧的和空空琉敞開心扉,最後被空空琉打動,說要一起為了空空琉的夢想努力。

 

這段現實的有點心疼,同樣有夢想,風花卻為了後輩主動退出爭奪C位的表現機會,

因心地善良錯失良機,但也把責任歸在自己身上沒有埋怨他人。

無奈職場殘酷,不會因為她的善良就大紅大紫,還導致自己不被公司看好、工作量減少。

 

每個人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,不光演藝圈,任何職場乃至於整個世界都是,

不過經歷這件事,還有空空琉的影響,或許風花畢業後正式踏入社會,

就能理解什麼時候能退讓,什麼時候該狠下心為自己爭取。

 

戰鬥翻看多了,再來看看這種現實向的思考番還滿讓心情沈澱的,

看著看著就開始陷入人生真的不能耍廢要好好努力的無限省思循環。

 

推一個從背景音樂到片頭、片尾都非常療癒。

△片頭主題曲:ARCANA PROJECT 「たゆたえ、七色」

 

△片尾主題曲:Mia REGINA 「月海の揺り籠」

※第一話片尾曲是「たゆたえ、七色」

 

△收看平台:(點擊文字前往觀看)

巴哈姆特 動畫瘋

LINE TV


▼輕小說改編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》第二季 後半 連載中

 

△作品類別:奇幻冒險、異世界、魔法、戰鬥、羈絆

 

△劇情簡介:

生於日本的人類三上悟過著普通的人生,意外遭隨機殺人魔刺傷結束了三十七年生涯……

隨著心中的碎念得到了許多技能,剎那他便投胎轉世成「史萊姆」到了異世界,

可喜可賀還保有著人類時的記憶,在自問自答中觸發了「大賢者」開始了解異世界的各種事物,

並且快.速.的學會運用自身的能力,融會貫通到令人髮指(?)

因為無聊而成天在洞窟裡遊走,邂逅了他第一個夥伴——天災級魔物暴風龍維爾德拉

無聊雙人組相談甚歡成為摯友,維爾德拉將他命名為「利姆路兩人成為靈魂伴侶❤️

坦派斯特小隊離開洞窟後正式展開史萊姆式的異世界新生活!最強的史萊姆傳說正式展開!

 

△第一季:本篇24.5話、特別篇5話

△第二季:連載中(第25話開始)

 

△觀後感:(純動畫黨沒有看小說)

最初看到動畫名稱完全不感興趣,覺得劇情應該很ㄒㄧㄚ就一直沒看,

第一季已經播出許久後,才因為太紅好奇的點開第一話

然而不知不覺就看完了第一季,還成了我的當季最愛。

第一話主角被刺殺後彈幕上的全劇終、完結撒花讓我笑了好久,

主角還不忘記囑咐後輩幫他消滅電腦裡的資料... ...究竟是什麼呢哈哈哈XD

 

仔細思考後發現,是被主角利姆路的一路超強開掛戰力徹底吸引!

就是個爽字,吐槽、笑點也不少,不是沈重的純戰爭故事,

也因為主角利姆路友好善良的志向,第一季大部分劇情氛圍都很舒服。

 

秉持著敵不害我都是朋友的理想,利姆路建立了朱拉・坦派斯特聯邦國

肩負保衛心愛的夥伴、人民的重任,儘管曾是敵人只要放下屠刀都可以既往不咎,

底線則是欺負他可以,要是傷害到他的同伴... ...就得死!

 

第二季看得很過癮,利姆路為了拯救夥伴和國民,忍著傷痛打破自己不傷害人類的規矩,

完全無懸念的進化為魔王,還意外的召喚了可愛的忠實小粉絲初始惡魔小黑❤️

之後小黑作為第二秘書和第一秘書紫苑間總是透露出比較的氣氛XD

 

這部作品的世界觀設定可以說是非常巨~大!

偏好動畫輕鬆地看,劇情細節交代的也很清楚,不會需要自己開腦洞補,

等待更新煎熬度第二名QQ

 

話說很好奇看到後來還有人多少人記得主角的本名哈哈哈

 

△相關動畫:

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一季》

《轉生史萊姆日記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》

 

△收看平台:(點擊文字前往觀看)

巴哈姆特 動畫瘋

YouTube Muse木棉花-TW


 

▼原創動畫《Love Live! Superstar!!連載中

 

△作品類別:青春校園、羈絆友情、唱歌、跳舞、偶像、夢想,美聲。

 

△劇情簡介:私立結丘女子高級中學,這間位於表參道、原宿、青山三個城市交界的的新學校迎來了第一批學生。沒有歷史,沒有舊生,甚至校名也毫無知名度,在這間什麼都沒有的新學校裡,以澀谷香音為中心的五名少女邂逅了「學園偶像」。我果然很喜歡唱歌!我想用歌聲……實現心願!仍然渺小的幾顆星星,她們遠大的想法此時開始交錯——。這就是從零開始,屬於擁有無限可能的她們的「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 」(學園偶像計畫)。展翅翱翔吧!我們的Love Live!

 

△觀後感:

自從香音家寵吉祥物貓頭鷹出現後,

每一話、每個畫面,都在注意會不會有牠出現,好.可.愛!!!!!!

 

本季關鍵名言:「明明是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努力,怎麼能輕易放棄啊。」

LL系列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團隊合作一起努力,使人憧憬,看PV就滿期待這部的,

完全被PV1中唐可可「太好聽了吧~」句給吸進去,突如其來的中文真的很有喜感耶!

開頭就放主角澀谷香音出來溶化大家耳朵,摁,必須追!真的太好聽了吧~

 

跟學姊們一樣,第一話就遇到一個契機開始找隊員、遇到困難,被學生會長阻止

不同的是,可可香音是出自於真心喜愛唱歌,懷抱著學園偶像的夢想。

(學姊們開始學園偶像的契機是為了拯救學校,與夥伴一起努力的過程中,漸漸喜歡上偶像活動!)

看前兩話劇情都不拖泥帶水,非常推薦在等更新的期間去回顧LL第一季學姊們的美聲(ノ>ω<)ノ

 

是說一看到傲嬌的學生會長出現就知道又要被攻略了(^y^)

跟大美女繪里學姊如出一徹呀,只差沒有染髮呢!(誤

 

LL系列都有著同名現實團體,雖然我不追星、不迷偶像,卻很喜歡這類型的動畫,

遇到困難時,團員們的友情和羈絆總是感動到流淚,歌又都好好聽。

 

△相關動畫:

《Love Live! 第一季》

《Love Live! 第二季》

《Love Live! Sunshine!!》

《Love Live!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》

 

△收看平台:(點擊文字前往觀看)

巴哈姆特 動畫瘋

YouTube Muse木棉花-TW


 

▼遊戲改編《緋紅結繫(SCARLET NEXUS)連載中

 

△作品類別:科幻未來、超能力、戰鬥

 

△劇情簡介:

世界觀設定在一個名為新日向的國家,透過大腦與科技結合的技術革新建立起新文明的近未來世界。

在這樣的高科技下有著覬覦發達人腦的神秘變種人怪異」,時常不明原因從天而降,

人類們有著類似天氣預報一樣的預測系統,偵測怪異的出現率,

每個人的超腦力亦是有強弱之分,具備特殊超腦力腦力者組成怪異討伐軍來保護眾人的生活免於威脅。

超腦力可以理解成超能力,跟智商沒關係,並且每個人的技能是不一樣的。

 

△觀後感:

不喜歡細節都被快速帶過的話可以考慮略過這部,

若是對遊戲有興趣倒是可以看一下,需要注意遊戲和動畫可能會互相暴雷。

 

故事推進滿快速,因為是遊戲改編嗎~

彈幕很多吐槽跟遊戲的差距,但我沒玩遊戲就當一般的原創新番在看。

單看到第三話,依照劇情給我的感覺推測,表面上大家為了共同的敵人團結作戰,

時間久了狀況不見改善,漸漸就出現不同的聲音,

對政府、掌權者的方式抱持懷疑,

甚至「怪異」可能是個幌子,真正的敵人其實是... ...

 

確實是許多地方需要停下來消化才能懂,或是看看貼心彈幕解析,

沒到完全看不懂,就是腦洞要打~開~一點。

 

第一話就直接進主題,非常省經費不拖戲,戰鬥番看起來還是滿喜歡的。

許多動畫前幾話都會重點敘述主角群個性,去堆疊觀眾對角色們的情感,

這部則是簡單帶到就開始推劇情,就是有點沒辦法入戲吧!

(比如在遊戲中的人氣角色在動畫裡領便當了也不怎麼難過)

而且劇情也是點到為止就繼續,細節可以說是都沒交代XD

不過看到第三話覺得世界觀設定是我的喜好範圍,沒意外會看到完結。

 

不少彈幕覺得略過太多細節很難懂,看得很痛苦,

但隨著更新繼續看下去,再自己搭配一點遊戲劇情,

整個世界觀漸漸清晰後,還是滿好看的啦!沒有那麼雷啦~~~

 

喜歡這部故事設定可以給他一次機會XD

 

△收看平台:(點擊文字前往觀看)

巴哈姆特 動畫瘋

YouTube Ani-One Asia


 

其他還有非常多新番,目前看一輪最喜歡以上幾部,

絕對會看到完結,可能再補個漫畫,其他就慢慢看,看到想發廚在繼續補上XD

 

※以上分享的正版收看平台單純是我個人主要的觀看地,

每部作品上架平台不同,多看就能找到習慣的平台囉。

 

謝謝收看一篇都在發廚的文章ヾ(*´∀ ˋ*)ノ歡迎推坑

arrow
arrow

    rrrinka阿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